Google Ad

4.06.2008

迎接奧運聖火莅臨北美惟一一站

齊來迎接奧運聖火莅臨北美惟一一站! 別因為那天是四月九日, 星期三啊!
屆時請準備足夠糧水, 和防曬功夫(太陽油, 帽子等).

三藩市火炬接力傳遞詳情:

日期: 9 April 2008
相關活動時間: 08:00 ~ 18:00
火炬傳遞時間: 13:00開始
集合地點/火炬傳遞起點: 三藩市 AT&T Park, (3rd and King St.)

交通小貼士:
當時泊車應該很困難, 車位或車場不太多. 建議乘坐火車前去 - 三藩市終點站.
請提早出發, 因為火車時間表準確的機會很低(時早時遲). 最好在11:00前到達, 以便選擇一個較靠近的有利位置.

奧運聖火傳遞信息網站: http://torchrelay.beijing2008.cn/cn/
交通相關網站: http://www.caltrain.com/
天氣預告: http://www.weather.com/weather/wxdetail/USCA0987?dayNum=4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