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3.23.2008

台灣大選--結果是我期望的﹐雖然誰勝誰敗對我沒有關係

馬謝之戰﹐誰勝誰敗對我(身在美國的香港人)沒有關係。只因美國TVB在大選前有很多台灣大選特別節目才開始留意。

馬英九的勝利是我期望的結果--某程度上是因為我覺得他會帶來兩岸和世界的穩定。但最大的原因是覺得謝長廷的招數很低賤--難道除了批評馬的綠卡(不管是不是仍然有效--雖然根據我所知﹐假設美國政府視馬為普通人﹐他的綠卡應該已經無效)和特別費案﹐台灣就沒有其他問題(經濟或政策)值得討論嗎﹖

另外﹐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最後有沒有出現呢﹖他不是本來要出來證明馬英九的綠卡仍是有效嗎﹖那個主席究竟去了哪﹖是坐錯飛機﹐去錯地方嗎﹖還是又是奸招﹖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