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3.12.2008

我們的貓貓 - Our Sweet Cats (Photos)

養竉物好過養人仔?!?!?
這兒有很多貓貓陪伴我們.

家有一隻老肥貓, 也有一隻膽小貓貓 及一隻每天來敲門的鄰居金色貓(但牠已搬家了). 還有幾隻鄰居貓貓.

香港的12磅超可愛又聰明的老貓---------------掛念牠!玩模型飛機仔...一齊研究機械人......
破壞這個紙模型.......抱着電視搖控拍照..........天氣凍, 被迫穿衫衫..........不過, 三兩下功夫便把衫脫下來唔聽話, 被扣住...."快啲放我出來"....好熱呀! 打開肚皮涼一涼......橙色魚仔是牠的最愛, 也是牠的老婆仔.....擺一個有型的姿勢, 給媽媽拍照...........借對拖鞋當枕頭.............未見過青蔥.......今晚外婆煮些什麼餸呢? 待我坐在煲上監察一下........坐上爐頭咁大膽???邊個夠我高?
8歲幾啦!不多走動,喜歡留在床上, 好懶啊!被窩中最暖......
美國的17磅膽小懶瞓的肥貓-----------------我最喜歡清潔......可能有潔癖........天氣炎熱, 媽媽把床推到門口給我吹吹風..........我最喜歡整潔...............長開口給媽媽檢查牙齒........
每天的水很乾淨.....手指太骯髒, 我要清理...........食完就瞓.......瞓完就食!專心望街景...........媽媽, 我好熱呀!.......
要天天保持乾淨.........仲唔係有潔癖?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爸爸媽媽帶我去郊遊..............今天天氣炎熱, 38度呀!...............

每天來敲門而有家不願返的-----------------金色鄰家貓(已搬家)
初初牠是一隻肥貓...........不小心放了牠進屋.......等開門等到累.......在午睡嗎? 給我找到你了...........牠們是兩兄第..........約30磅的鄰家大肥貓..........牠的肚子似個皮球!

喜歡來惹事生非的貓----------------------------------
因交通意外死去的鄰居貓----------------------
鄰家的為食貓--------------------------
牠也是膽小貓, 已搬家------------------------
失蹤多時的牠, 牠原來在附近找到伴兒----------

牠是稀客--------------------------------------

這些貓貓都是我們的鄰居, 朋友和至愛.

延伸閱讀: Cat, 告別鄰家貓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不出是兩隻喵啊
好美
也跟我的傻寶像
:)

MoleWisdom.H 說...

你的傻寶是怎麼樣?

匿名 說...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cat? is it "mole" :D

匿名 說...

在我查看Prime rate這詞的意思時,找到了閣下的blog,貓相片很有趣。我的貓的毛色與你的貓很相像。我的貓只有8磅,香港的獸醫建議我的貓應該減肥……似乎他們未見識過真正的肥貓。

MoleWisdom.H 說...

8磅貓仔, 不算肥. 就算18磅都未算肥. 30磅或以上可算是肥貓喇!
http://3.bp.blogspot.com/_AbyNVZrRiGE/SQ0q1x7M3aI/AAAAAAAABNw/hIwS6KtyROA/s1600-h/jimes1.jpg
牠大概30磅啊!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