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4.09.2008

直擊報導!! 奧運聖火又改道又偷偷摸摸地進行--好彩無去三藩市

最新消息﹕聖火到達SFO機場(將進行簡短的closing ceremony)。聖火在今晚9pm上飛機去阿根廷

今日無去三藩市看奧運聖火﹐主要不想有示威發生時﹐被"殺錯良民"。但最終沒有暴力事件發生﹐因為有大量手持警棍的警察保護聖火﹐推開走近的人(包括記者)。另外﹐聖火路線又完全改路。好彩沒有一早起身去三藩市--去了的話只會浪費時間﹐在太陽下曝曬幾小時。真慶幸留在家中看電視直播--在心裡默默地支持中國奧運。否則﹐失望而回的人會包括我們兩人。

又要堅持舉行聖火活動﹐又要偷偷摸摸躲入貨倉把聖火藏起來﹐又大改路線(包括終點)﹐真是浪費市民時間和公帑(據悉﹐這一日的"保安"費用高達幾百萬美元)。如果之前不知道他們保護的是聖火﹐真會以為他們剛剛偷了鄰居的內衣褲﹐要神不知私不覺地"散水"。這樣看管聖火真是侮辱了中國和奧運。

三藩市警方那麼"怕死"﹐不如在聖火下機後在機場內走幾個圈然後上飛機去下一個國家吧。因為一批和平示威者而做出這些"偷雞摸狗"的行為﹐真不知道是中國丟臉﹐還是三藩市警方的羞辱。可能三藩市警方是看小中國和奧運聖火﹐敷衍了事算數。可能三藩市警方藉此讓全世界知道自己有多無能。也有可能只是想藉此機會給每個警員數百元的OT工錢吧﹗中國應該為這事件追究。

Link:
奧運聖火將到達身處的三藩市灣區--但為免被殃及池魚﹐都是不去為妙

矽谷生活,盡在其中 » 灣區快訊 » 直繫報道-奧運傳遞聖火多次改道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