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4.26.2008

Wal-Mart SuperCenter at Gilroy(二)

前去Rancho San Antonio, 接着順路去Wal-Mart SuperCenter, 再次去大批入貨!

踏入Wal-Mart SuperCenter傳來一陣陣甜甜的香味~
隨着香氣前進, 一盒盒的士多啤梨在眼前, 每盒US$1.45 (每盒一磅), 我們選購四盒.

急不及待地把士多啤梨洗淨後, 立即在車上品嚐, 好好味啊! 多汁鮮甜! 有一個味道有點像蜜瓜味, 熟到起砂原來開始變壞.
這些士多啤梨比親自去農場採摘的更甜更可口.

還有, 好多牛肉和豬肉供選購. 牛肉方面的質量無上次新鮮和美觀, 或許大多數改變了包裝.
另外, 價格與數月前相比, 確實增長了.! 包裝已改變了~因為消息所指這區的三文魚將於下月(1 May 2008)開始禁獲, 所以我們覺得魚類將會漲價. 可惜這間Wal-Mart SuperCenter的鮮魚貨選擇不多.


今次在Wal-Mart SuperCenter買了瓶我們很罕見的蜂蜜, 罕見之處是瓶內有一片蜂巢. 代理商: Viktor Food's. Pure honey with honey comb, Product of U.S.A. Net Weight 16 oz.價錢不算貴 - US$3.98.這瓶蜂蜜相比平日購買大枝的蜂蜜味道更香更濃. 另外, 這瓶蜂蜜內的蜂巢很吸引, 也是購買的主要原因, 把蜂巢內的蜂蜜吸淨後, 蜂巢本身變得無味, 口感像膠一般(原子筆上的蓋).


Wal-Mart Supercenter
Address: 7150 Camino Arroyo Gilroy, CA
Tel.: (408)848-8161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