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05.2008

新加坡需知-防曬必備

English version

去新加坡﹐後悔無帶防曬用品 - 因為天氣報告說當地下雨。以為做好功課的我們卻不知道新加坡的天氣在下雨時太陽也會很猛烈。

到步後連忙走到MRT站外一間Guardian(即香港萬寧)想買一枝太陽油﹐但因為覺得太貴(S$14-15)﹐所以沒有買。翌日早上到了Cold Storage(即香港惠康)﹐買了一枝Nivea太陽油(因為這個最平 - S$11.90)。覺得這個牌子不好﹐去完新加坡後皮膚皺了很多。之前用Banana Boat曬很久太陽都不會皺皮﹐相信Nivea防曬功能比較弱。

在新加坡買防曬用品價錢與香港相比差不多。當然美國的Wal-mart減價時候還要便宜1/3﹐而且選擇比較多。


Links:
新加坡地鐵 (Singapore MRT)
新加坡-Strictly for Students in KFC
新加坡機場-(樟宜機場)
新加坡飲食-其他飲食
新加坡飲食-印度拉餅
新加坡飲食-海南雞飯
新加坡飲食-亞坤
新加坡飲食-肉骨茶
新加坡手信-益力多 vs.維他精
新加坡手信-公仔麵
新加坡手信 - 馮滿記
新加坡手信 - 其他編
新加坡酒店-新七層樓酒店
國泰航空, 新加坡航空的飛機餐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