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22.2008

2008 遊樂場公園(Amusement Parks) 的AAA車會會員特價門票 + AAA會員部份福利+AAA提供簡單的DMV服務

加入AAA車會後其中一個福利是能夠買到特價的旅遊勝地門票(例如Disneyland, Universal Studio, Knott's Berry Farm, Monterey Bay Aquarium)。與原價相比﹐這些特價票可以提供很大的優惠--有時是減價﹐有時是多一兩天免費遊玩﹐有時是免費停車場贈卷(那個可能值US$20-30,因為那些地方的停車場很貴--每天US$10或以上。)

滙報一下"2008 AAA Member Pricing"
以下部份資料來自Palo Alto AAA 車會:
Disneyland 5 days for the price of 3 days Hopper Adult ->US$169
Disneyland 5 days for the price of 3 days Hopper Child(3~9) -> US$139
Disneyland 2 days Park Hopper Adult -> US$132
Disneyland 2 days Park Hopper Child(3~9) -> US$112

AAA車會的其他福利包括免費拖車和保險折扣。假如你的車匙鎖了在車內﹐亦可以用AAA找拖車公司來開門(免費)--假如你找開鎖公司的話﹐可能要US$100或以上。我很清楚因為我有位朋友曾經把車匙鎖在車內--他當時未有入AAA又沒有找我﹐結果找開鎖公司﹐付了US$100--比AAA一年的年費還要貴。此外﹐AAA提供簡單的DMV服務﹐包括繳交每年的牌費(registration)--這服務可節省你很多時間--而且我本人覺得DMV的員工又慢又沒有禮貌。

你們可到AAA網站瀏覽有關資料。

小貼士﹕基本會員每年可以call拖車四次--不限你本人﹐所以你可以幫親戚,朋友,鄰居找拖車。故此﹐我覺得一家人只要有一個人入會便可以﹐不用每個人都入會。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