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19.2008

GetHuman.com - 致電大公司時想盡快找個職員回應的須知

致電大部份的公司時都會首先被接駁到電腦系統。通常這些電腦系統都非常討厭--要經過很多難關才能接駁到職員。有一個名叫GetHuman.com的網站列了很多大公司電腦系統的貼士--要按什麼數字才會最快被接駁到職員。希望你們光顧的公司(銀行﹐信用卡﹐保險﹐電話﹐航空﹐等等)在GetHuman.com的清單上-讓你們減少浪費寶貴時間。

以下是Gethuman.com的"找職員回應"小貼士 - English version

1. 打擾。不停和很快地按 0 (或 0# 或 #0 或 0* 或 *0)。每間公司都不同。如果你幾次"按錯掣"﹐有些電腦系統會自動將你接駁到職員﹐有些電腦系統會繼續不停要你按"正確"的數字﹐有些電腦系統會收線。
2. 說話。說"Get human" (或"Get agent"或"Get representative") ﹐或加大你的聲音﹐或用又不清楚又細聲的聲音說任何幾個字 -- 因為電腦系統不明白你說什麼的時候可能會將你接駁到職員。
3.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按。假裝自己在用舊式的"撥號電話"
4. 要求被接駁到收數部(account collections)﹐銷售部(sales)﹐或戶口取消部(account cancellation)--這些部門通常好像很快接駁到職員。記下那個職員的名字和編號(因為他知道你在寫下他的資料﹐所以幫助你的機會會大一些)。之後請他將你接駁到你想要的部門。這方法有時會將你放在"龍頭"(但有時亦會將你放在"龍尾")--視乎公司。
5. 用非免費電話。致電給信用卡公司時﹐不要用免費電話(800字頭)﹐非免費字頭的電話通常比較少顧客用--所以可能快些接駁到職員。
6. 選擇西班牙語(Spanish)--接駁到一位雙語職員的時間通常比接駁到一位只懂英語的職員的時間較快。

被接駁到職員回應後﹐不妨嘗試問他怎樣可以直接致電給他﹐(雖然大部份公司的職員只會給你之前你用的電話號碼)。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