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13.2008

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衍生作品 - http://evchk.wikia.com

網站包括了很多藝人裸照案衍生出來的作品。

香港人創作能力借着藝人裸照案這機會顯露鋒芒﹔在這一方面﹐對香港是一件好事。香港人是絕對有無限創作能力的﹗﹗

Source: http://evchk.wikia.com/wiki 之 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衍生作品

例子包括﹕


改自「有志者事竟成」:
* 「有志者鄧竟成」
* 「弱智者是竟成」
* 「弱智者鄧竟成」
* 「有痔者鄧竟成」

改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 「法律面前,窮人唯忍」
* 「警察無能,亂咁咬人!」

警務處處長鄧竟成:
* 「藏有一張都係犯法。」
* 「即使是藏有一張不雅照,亦可能犯法。」
* 「用E-MAIL轉載,亦可能犯法。」
* 「不要接觸這些照片,以免觸犯法例。」
* 「相片真假唔重要。」

立法會議員單仲偕:「如果我要陷害一個人,傳送幾個淫照電郵給鄧竟成藏有,警方是否會去拉他?」

黃福全:
* 「而那人是你的老友記,大家認識了很久,大家一起看,或者說:『好正喎!畀個Copy我得唔得呀?』這是可以的,不犯法的。」
* 「我可以好大膽咁講句,呢件案源頭已經搵得到,因為有人整電腦,俾人用違法方法將資料翻出來。」
* 「兩個我唔認得!」(記者向黃福全詢問事件中受影響女性的身份)

「大陸幾十萬人等車,香港幾十萬人等相。」

李純恩:在責備別人「不道德」之前,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很道德」。老實不一定是好人,但比虛偽的人好一點。

陶傑:
* 一對油尖旺小情侶可以在床上玩自拍,在社會上有點知名的人,玩同樣的遊戲,自己承擔後果。
* 嘲笑戴安娜,跟那個埃及佬做愛就做愛,拍下來做什麼?真是豬。
* 父母不教,沒有理由要警方來補救惡果,因為警員的薪酬,是身為納稅人的你和我支付的,一件無聊的醜聞,勞動警力四出,小事化大,官員口吐蠢言,政府威望掃地,要納稅人來為當事人自小缺乏家教而付出代價,真是天大的笑話。

李怡:「事實上,阿嬌以前並不天真、並不,她的天真無邪的小天使形象,是假扮出來的……她明確表示拒絕婚前性行為,她說這些話的時候(06年),同時在拍淫照。」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