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06.2008

趙頌茹假相是要挑戰警方還是警方用來自圓其說的最佳禮物﹖

昨日網上出現一張樣似藝人趙頌茹的不雅照。據稱趙頌茹兩三年前經已看過﹔大多人認為相片虛假﹐而筆者意見亦與大部份人意見相同。

趙照一出現﹐大報張和警方第一反應便是有人要挑戰警方和法律。但究竟上載疑似趙不雅照的人是要挑戰警方還是要幫警方一大助呢﹖表面上警方必須指責上載者﹐但私底下是不是暗自歡喜有人自動獻身幫助警方自圓其說﹖

記得警方在事件第一天曝光時﹐聲稱陳鍾淫照為移花接木。在陳冠希道歉後﹐再也難令人相信陳鍾淫照是假的。即使將來警方電腦鑑證人員證實照片為移花接木而成﹐相信同意那報告的大眾會是少之又少--因為現在警方所有行為和可信性已極度被大眾質疑。

繼趙相的出現﹐大眾覺得自己"發現"了新證據。因為是自己"發現"﹐證據的可信性較有力--下意識覺得陳鍾淫照也可能會是假的。雖然有些人肯定陳鍾淫照是真的--這些人的結論不會因此而被動搖﹔但坐在牆上的很可能會改變決定。最終警方什麼也不用做也能令部份公眾認為警方最初移花接木之言是正確的。對於警方來說﹐趙相有益無害﹐因為現在警方做什麼只會是做多錯多。趙假相真是警方夢寐以求的最佳新年禮物。

全文﹕

http://news.sina.com/oth/chinanews/201-104-103-107/2008-02-05/15302654266.html
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205/17032535665.html

沒有留言:

Googl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