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2.12.2008

無名英雄--社工義工陳炳麟 (星期二檔案- 我是陳炳麟)

星期二檔案專訪陳炳麟(星期二檔案-我是陳炳麟)﹐一名花了大半生幫助貧苦大眾的社工兼義工。看了覺得十分感動。陳炳麟是一個真正的無名英雄(謝謝星期二檔案--陳先生終於得到久違了的認同)。令人難過的是港府近期削減對社會工業的支助﹐間接否定了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現在陳炳麟的機構經費大多來自善長人翁。在此呼籲大家多多支持社會慈善機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聯絡人:陳炳麟
電 話:2835-4321或8107-8324
電 郵:plchan@sjs.org.hk
網 址:www.thevoice-hk.org
地 址:灣仔石水渠街 85號1樓105室

上年港府減酒稅﹐不清楚那筆稅收是多少﹐但相信該稅收足夠幫助很多貧苦家庭和長者。究竟是香港成為紅酒中心重要﹖還是令所有香港人得到合理的最低生活標準重要﹖

1 則留言:

Ping--lun 說...

Hi, I am CHAN Ping-lun.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appeal. All my Projects are totally supported by donation and colunteers. Without all these I can nothing nothing. Please kindly give your help.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either enter www.thevoice.org.hk or call me at 8107-8324.
Seeking your help.

GoogleAd